聊聊当下的众泰T500和瑞虎3哪个好

2019-08-16 16:35:16    来源:    作者:     车评 >

众泰T500和瑞虎3都属于suv汽车中的小型轿车,一般的话,大家购买家用车的时候都会看这两款车,被这两款车的外观所吸引的人,因为不知道众泰T500和瑞虎3哪个好,所以,一直没有做出决定要买哪一款。

一、众泰T500和瑞虎3配置对比

众泰T500和瑞虎3哪个好,众泰T500配置还是很高的,像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大天窗、皮座椅、座椅加热等等高端配置都有,而且还能听酷我音乐,逼 *格很高,再就是车联网也很好使,车都不怕丢了,我感觉我车上的盗抢险都没什么用了。瑞虎3定速巡航、后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等等。

二、众泰T500和瑞虎3内饰对比

众泰T500内饰对于中控台位置还是非常满意的,很大气。内饰用料也不错,手感度跟体感度都很好,摸上去还是很舒服的。瑞虎3皮/织物混搭的座椅感觉还不赖,内饰的布局也很合理。加入了软包装,两种颜色让人眼前一亮。

三、众泰T500和瑞虎3空间对比

众泰T500空间比我之前的车要大很多,我是3好提的车,五号回趟老家,带着老婆孩子加上父母,都坐好还有很大的空间,我儿子对这车喜欢的不得了,坐上都不愿下车!瑞虎3全家没有大块头,基本也就是一个人开,空间没多大要求。

看了文章的介绍之后,我们知道了众泰T500的配置非常高,内饰方面的用料也不错,空间也非常充足,瑞虎3的配置有很好的表现,什么功能都齐全,它的内饰布局非常合理,这样的话,我们就知道众泰T500和瑞虎3哪个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