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暗示C8雪佛兰Corvette的主动空气动力学

2019-08-16 14:42: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6年5月,通用汽车公司申请了一个主动空气动力系统的专利申请。这些专利文章展示了C7 雪佛兰Corvette的图纸,并描述了该系统可以操作的航空辅助设备,包括前分离器,气坝,格栅百叶窗和后扩散器。该专利于近一年后于2017年3月发布。上个月,通用汽车又发布了另外三项针对特定主动航空机构的专利:主动侧裙,主动扰流板和下压力产生管。该应用程序再次使用了C7 Corvette图纸,让人们相信C8符合航空小工具的要求。

在先前的专利中描述了使用传感器来测量身体的高度,并用于调整各种航空表面以维持理想的高度相对于相对于参考平面的控制器。该系统的一个特点是它考虑了悬架动作和轮胎偏转。

最新的专利应用程序涉及系统可能控制的功能。活动侧裙部能够朝向道路延伸,以便在车辆下方容纳气流并且使后轮周围的气流流线型化。主动扰流板可以通过将支柱内的支柱移动到挡泥板中来升高和降低整个结构,以及仅转动机翼部分。得到这个,专利应用程序中的一张图片显示屋顶上有一个可移动的扰流板。产生下压力的管道可能放置在车顶和车辆的下部,将加速气流通过汽车,否则可用于产生文丘里效应。如果中置发动机Corvette穿上这样的附件,那么美国的跑车将获得更多弹药加入由欧洲品牌主导的技术对话。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没有出现之后,有传闻称我们明年会在底特律看到C8。或者谁知道,我们可能会看到三种 - 标准味道,目前6.2升V8发动机,一款采用新款5.5升平面曲柄V8发动机,以及双涡轮增压版V8发动机约800枚马力。不过最好等等看; 看起来像我们得到的任何东西,每当我们得到它,它将是非常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