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谢尔比GT福特野马以480马力回归

2019-08-16 14:40:4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其中一个比较着名的Shelby Mustang跑车是GT350H,这是经典谢尔比GT350的一个版本,由赫兹在20世纪60年代租用。谢尔比在2000年代中期用谢尔比GT-H和消费者准备好的谢尔比GT重振了这个想法。这个铭牌又回到了2019年的Shelby GT,虽然这次没有租借,你仍然可以使用标志性的金色条纹。

新模型是典型的现代谢尔比:很多节目,更多的去。引擎盖下是常规Mustang的典型5.0升V8发动机,但它声称480马力,比Mustang GT的库存多20,与新Bullitt相同,并且它有一个Borla猫背废气。Shelby还为每辆标准Shelby GT 增加了福特 Performance弹簧和防倾杆,以及一些脚轮和外倾调节板。在视觉上,它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有新的保险杠,侧裙,后保险杠,尾灯面板,扰流板,当然还有条纹。内部升级主要包括徽章和花式地垫。

Shelby还提供一系列选项,以添加到基本的Shelby GT。GT-H包装中,H代表“Heritage”而不是“Hertz”,它增加了租赁汽车的金色条纹,只能使用黑色或白色涂料。该套装还增加了福特性能冲击,这也是谢尔比高级套装中提供的。“重型”包装增加了升级后的散热器,车轮螺栓和半轴半轴。该公司最终还将提供福特高性能增压器套件。

所有不同选项的定价尚未公布,但基本车价格有。简洁的Shelby GT起价为61,345美元,而Heritage或Premium型号的起价为66,345美元。此定价适用于底座的手动变速器轿跑车。谢尔比还将进行敞篷和自动版本。值得指出的是,福特Mustang Bullitt具有相同的功率,而且仅需47,495美元,福特Performance的弹簧和防倾杆成本低于1,000美元。所以你可以有效地使用同一辆车,比Shelby GT少了16,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