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的2019起亚Forte采用双排气系统

2019-08-16 14:39:03    来源:    作者:     车评 >

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 的2019款起亚Forte紧凑型轿车展示了一款灵感来自Stinger的帅气,巧妙的外观。但运动型外观却被一个简单的动力系统所背叛:一辆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47马力。现在,我们的一个间谍摄影师已经抓住了一个伪装的起亚Forte测试,它有一些视觉上的变化,这表明它是Forte的一个更强大的版本。它可能被称为起亚Forte GT,以适应Stinger的命名法,或起亚Forte SX,以遵循过去强大的Fortes的命名方案。

这个Forte的视觉增强功能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双排气口。目前Forte的所有版本在右侧只有一个排气口,更多的排气通常意味着更多的动力。在侧面,身体和侧裙与常规Fortes相同,具有更具侵略性的身体套件。但是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伪装下的一些调整。上格栅似乎更大,底角向下推出比基本车更低更宽。下格栅看起来也有点高,并且似乎有更大的雾灯安装在比常规Forte更远的内侧。

至于可能为更新,更富有的Forte提供动力,最有可能的候选者是现代Veloster Turbo和Hyundai Elantra Sport中的201马力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正如韩国汽车博客和SHM的人所发现的那样,有消息称朝鲜版Forte确实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鉴于新款Forte与基础伊兰特和Veloster共用其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并不奇怪。在即将推出的Forte SX型号中也使用了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一个版本。由于新福尔特已经发布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我们预计我们会在明年年初的某个时候听到这个高性能版本,并在不久之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