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Q8正式成为奥迪最昂贵的SUV

2019-08-16 10:22:12    来源:    作者:     车评 >

该2019奥迪Q8是德国豪华品牌的最新进入利润丰厚的豪华SUV市场。定价已于今天公布,您可以以68,395美元的价格带回家Q8 Premium,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顶级Q7多了2000多美元。奥迪将推出售价为72,395美元的Q8高级版装饰,以及推出时售价为77,545美元的Prestige装饰。

尽管如此,将Q8 Premium装饰称为“基础”是一种矛盾。它标配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和屏幕丰富。你会得到三个巨大的产品,从较低LCD的8.6英寸到奥迪的Virtual Cockpit仪表盘的12.3英寸不等。LED头灯,自适应阻尼器,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削减了Premium装饰。Premium Plus获得盲点警告,无线电话充电,后方碰撞和交叉交通感应以及Bang&Olufsen音响系统。Prestige型号增加了彩色平视显示器和Bang&Olufsen 3D音响系统标准 - 它应该比“普通”Bang&Olufsen系统更好。如果您对大量的驾驶辅助功能感兴趣,则必须开始堆积选项。

这些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先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度以上的顶视摄像头,交叉口辅助(在拉入交叉路口时监控交通,如果需要可以应用制动),以及交通标志识别(实际上将读取速度)限制并右转红色标志,然后发出警告)。

目前,每款Q8都配备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V6和8速自动变速箱。它还将配备奥迪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奥迪称335马力和369磅 - 英尺。发动机将在5.6秒内将4,700磅重的SUV猛冲至60英里/小时。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并与宝马X6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在那个时髦的部分。如果您正在使用更多功率,请等待SQ8。明年推出时,它的规模应该被证明是非常快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