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完全不加掩饰

2019-08-16 10:17:15    来源:    作者:     车评 >

Camaro 在2019年款车型上获得了有争议的造型重新设计,但看起来如果这些新的间谍镜头代表最终版本,ZL1将会跳过前端改变。Camaro系列的其他每一款产品都有完全不同的前保险杠,格栅和大灯布置。然而,从正面看,这款2019 ZL1 1LE与2018款车型无法区分。

回过头来看,我们遇到了一个不那么值得怀疑的后筋膜更新 - 看起来雪佛兰正在倾听。新的保险杠罩和尾灯使其看起来像2019年的Camaros这里。如果你仔细观察屋顶,你会看到一个相机也在那里偷看了翅膀的背面。雪佛兰将这款新摄像头安装在其他型号的后扰流板上,但ZL1 1LE上的薄型巨型机翼显然无法支撑。

预计2019年的Camaro ZL1 1LE不会改变动力系统,这完全没问题。目前车型增压6.2升V8发动机产生的650马力和650磅 - 英尺的扭矩就足够了。雪佛兰暂时关注它的后视镜,因为福特看起来正在准备怪物野马谢尔比GT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