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Divo Build Slot正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2019-08-16 10:15:5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当Bugatti去年在圆石滩推出Divo时,其精致的造型和其他世界性能数据带来的震撼更多。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经预售了超级跑车的每40个插槽,这使得Divo成为世界上大多数人无法拥有的独家铭牌。

好吧,今天结束了,因为我们在德国汽车上市网站Mobile.de上找到了一个有趣的列表。显然,40个建造位置中的一个现在以7,913,500欧元或7,545,090美元的价格按现行汇率出售。销售构建槽的经销商是 DI Automobile GmbH,它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根据上市,超级跑车的交付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的某个时间发生。

Divo是一款以赛道为导向的超级跑车,与同样惊人的豪华(快速)Chiron相比,它显着不同。尽管从Chiron共享了1,500马力的四涡轮增压W16,但它的性能部件将其与备受尊敬的超级跑车分开,并且重量损失约为35千克(77磅)。通过这些升级,Divo可以在Nardò测试赛道上超过Chiron八秒钟。

尽管如此,Divo的最高时速 仅为 380公里/小时(236英里/小时)。嗯,与Chiron的420公里/小时(261英里/小时)电子限速最高速度相比,这有点不利。

拥有这款超快超级跑车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感兴趣的买家现在有机会,直到德国上市公开。当Divo推出时,售价可能略高于售价,但如果你是那些能买得起的人,这不是问题,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