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Urbanetic面包车是一个自主的身体交换器

2019-08-16 10:14:08    来源:    作者:     车评 >

自动电动运输吊舱不是一个新主意。似乎每个其他汽车制造商都有一个计划,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梅赛德斯 - 奔驰 Urbanetic概念车不是超级原创。但它具有使其更加独特的特征,特别是货车具有可互换的主体,并且它们通过也是自主的管理系统连接。

为了处理可互换的车身,车辆本身更像是一个平坦的滑板式底盘。它与通用汽车SURUS自动驾驶汽车没有什么不同,除了为城市街道而不是偏远地区和受灾城镇设计。这是所有驱动组件所在的位置,以及梅赛德斯提到每个驱动系统都有冗余以确保其安全运行。每个底盘设计用于接受可容纳12名乘客的人员的模块,或接受大约353立方英尺空间的货物模块,以满足您的任何需要。乘客模块呈蛋状,圆形,俯瞰椭圆形窗户。货物模块尽可能实用,采用圆形砖块的形式。该车辆还在前面设有一个显示器,用于在行人识别时向行人发出信号,并且可以安全地穿过货车前方。

连接汽车并管理它们的整个系统可以自主运行也很有趣。它可以跟踪人们聚集的地方并召唤游乐设施,并开始在那里发送更多的货车来接送人员。它还可以监控交通并重新路由车辆,使其尽可能高效地到达目的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系统可以即时转换货车。它可以让厢式车底盘回到中央枢纽,根据需求更换车身。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转换只需要几分钟。

但与大多数其他自动吊舱一样,没有近期计划将这种车辆推向市场。这只是一个概念。时间将告诉我们是否以及何时会在路上看到这样的货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