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阿尔法罗密欧4C蜘蛛意大利首次亮相米萨诺蓝色油漆

2019-08-16 10:09:54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 2020阿尔法罗密欧4C蜘蛛意大利版增加了更多的风格,其首次亮相的小跑车芝加哥车展。阿尔法在美国仅提供其中的15款,因此如果这款独特的浅蓝色调使您的发动机转动,那么在2019年第二季度订单开始时会迅速采取行动。意大利套餐价格为5,000美元,所以带有这种设备的开放式屋顶售价为71,900美元(加上1,5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Alfa称4C Spider Italia的颜色为Misano Blue Metallic,并且在该型号的任何其他型号上都没有。作为蔚蓝色调的重点,前部进气口和后部扩散器是钢琴黑色。意大利Spider Italia标志装饰后挡泥板,设计采用意大利国旗。内部中央控制台上有一块4C 4C Spider Italia牌匾。

4C Spider Italia的动力传动系统没有任何变化。中置1.7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237马力,扭矩258磅 - 英尺。它通过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连接到后轮。跑车重量仅为2,487磅。力量和“缺乏磅”让它在4.1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并达到16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4C并未成为美国阿尔法罗密欧的强大卖家。该公司2018年全年只交付了238辆。在2019年1月,当汽车制造商在美国仅售出7辆时,情况并没有强劲增长,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