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 M35i获得了大胆的规格 不会让你无动于

2019-08-15 14:34:47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宝马已经排除了推出完全成熟的M版前轮驱动车型的想法,而X2 M35i只是M Performance车型,它仍然拥有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四缸发动机。 Bimmer。交付给客户的计划将于下个月在欧洲启动,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着名的宝马阿布扎比经销商刚刚接收了高规格版本。

这款X1跨界车的兄弟姐妹在一款名为Mineral Grey的灯罩上完成骑行,搭载20英寸轻质车轮,采用铈灰制成,与车身和相对较高的车身相得益彰。这款X2 M35i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并不期待在灰色车辆上看到的那种微妙的橙色装饰。这些不仅在车身上,而且在M品牌的合金上都很明显,以与装在后面的“M”标志装饰的蓝色制动卡钳形成鲜明对比。

下前格栅,侧门槛和后扩散器上的橙色条纹在交叉舱内有一个相应的部分,皮革内饰具有相似的光洁度。不仅如此,门卡部分完成了橙色,很像仪表板的下半部分和大部分中控台。即使是中央扶手也具有鲜明的色彩,看看它经过几年的大量使用后如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将会很有趣。

除了闪亮的规格之外,这款X2还采用了针对M35i变体的M Sport悬架,可以降低到地面。xDrive作为顶级飞行器的标准配置,发动机控制使得强大的紧凑型跨界车能够在短短4.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这要归功于302马力,特别是由于332磅牛顿(450牛顿)的宽大扭矩-meters)。

作为回顾,BMW X2在美国的起价为36,400美元,但是M35i额外花费了10,050美元,而且在您开始勾选配置器的选项框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