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致2008年内外发现显示208个基因

2019-08-15 10:38:3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标致刚刚公布了新一代208超级跑车,法国公司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就是推出了2008年的高级兄弟。一批全新的谍照确认这辆车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作为间谍原型正在进行中已经穿着生产车身和灯。

听到交叉车的外观设计受到208的高度启发,你可能不会感到惊讶。这在前部尤为明显,其中前灯的形状和集成到单元中的三个小LED条在两个车辆之间几乎相同。看看2008年是否会看到从前大灯向下运行的LED DLR杆也很有意思,而且一些间谍照片实际上似乎证实确实会出现这种情况。

尽管来自测试车手的不友好致敬,我们的间谍第一次设法抢断了交叉舱。令人意外的是,仪表板看起来与新208中的仪表板非常相似,我们希望看到基本相同的布局,平板电脑式显示屏占主导地位的中控台和屏幕下方的一组物理按钮。

在雪道上进行间谍测试以及新的DS3 Crossback,2008年的原型似乎是由强大的内燃机提供动力。这些蓝色延伸部分后面的双排气装置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它实际上暗示了与引擎盖下的底座三缸单元不同的东西。

鉴于208最近的首次亮相,我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之前看到新的2008年。该品牌的第二畅销车型(在208之后)将不得不与雷诺Captur作战,后者仍然是该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很快也将进行彻底的改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