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奥迪A3和S3一起发现 显示出他们的差异

2019-08-15 10:37:14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新一代的奥迪A3和S3正在上路,而这批新的间谍镜头让他们一起进行测试。这些照片提供了一个比较它们的绝佳机会。

下一代A3采用更清晰的造型,包括格栅边缘和前大灯形状的尖端元素。尾部的情况大致类似,尾灯外观更加锯齿状。四环只计划将A3作为五门车型提供,因为三门车的市场兴趣不足。

早期的谍照让人们可以在A3的舱内一瞥。该型号配备了一个集成在中控台中的触摸屏,其下方还有第二个数字显示屏,用于控制HVAC系统。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屏幕也从其他Audis继承。

与A3相比,S3看起来很简单。设计师为格栅提供了更加锐利的外形,下部面板的进气口更大。从后面看,每个角落都有双排气口,而不是将管道隐藏在标准型号的后饰板后面。

A3掀背车将于2019年在欧洲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五门将不会在美国上市。相反,美国人将不得不等到轿车变种最终到来。

S3可能不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欧洲人将能够在那年之前购买一个。再次,美国人将不得不等待轿车版本才能体会到额外的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