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4轿车间谍测试在几个修剪水平

2019-08-15 10:34:55    来源:    作者:     车评 >

如今,作为通用汽车马厩的轿车是一个冒险的主张。凯迪拉克较大的CT6轿车正在被北美市场切断之前,它确实有机会飞行,尽管有报道称高管们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一举动。然而,该公司的CT4似乎还是一件事,因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抓住了一批紧凑型轿车。

具体来说,我们认为下面的20多张照片拼贴中有三种不同的CT4装饰。在明亮的铝制车轮上滚动的汽车可能是豪华车型,黑色轮式凯迪是一款运动车型。第三辆车有一组分离式轮辐,后部有四个排气口,几乎可以肯定是V-Sport车型。

所有车型的伪装仍然相对较重,但是我们可以看到CT4从较大的CT6中大量借用后部的ATS影响。在下面,我们预计小型轿车将采用全轮驱动的后轮驱动,可以与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 - 奔驰的小型运动轿车展开激战。发动机目前尚不得而知,尽管通用汽车配件箱中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应该包含技术,包括公司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对其位于密歇根州兰辛的制造工厂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制造CT4和即将推出的CT5,因此尽管跨界车和SUV不断受欢迎,但凯迪拉克仍然致力于将这些车辆推向市场。这次最新的目击只是我们对ATS更换的第二次看,所以我们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作为2020车型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