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猎豹cs10怎么样及哈弗H1怎么样

2019-08-14 13:38:22    来源:    作者:     车评 >

猎豹有着几十年的军工背景,但是现在是民用车的天下,所以也开始从军车转变为城市SUV,而猎豹cs10是其打造的第一款城市SUV,那么猎豹cs10怎么样呢?正是因为背景原因,不少消费者直接选择了它 ,然而本身的质量并不令人满意,就连三大件都没办法保证。

猎豹cs10真实评测

猎豹cs10刚上市就获得了破万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也有不少是跟风购买的,那么这款紧凑型SUV猎豹cs10怎么样呢?没多久车子问题就曝光出来了,不仅小问题不断,就连三大件的质量也无法保证,所谓的军工背景,整车质量存在很大的问题。

首先来说说安全方面的,作为军工背景,最起来安全等级要达到吧,可是在C-NCAP碰撞测试中的成绩,它仅获得了47.4三星综合评价,另外测试车型为猎豹cs10 1.5T CVT尊贵型,次顶配在安全配置上缺失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而碰撞测试有正面100%碰撞测试、正面40%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以及鞭打测试四项实车试验。

在四项实车试验中,猎豹cs10只能说对前排乘客的保护效果不错,但是后排乘客保护很差,在正面40%碰撞测试中出现副驾驶气囊失效,这可是C-NCAP碰撞史以来首例发生安全气囊失效事件,这也是猎豹cs10综合评分较低的原因,作为军工背景,就来安全方面都无法保证到,很难让人相信。

有车主反应,车子质量非常差,尤其是安全性能差到不敢开车,今年大年初三就开着开着,突然轮胎右侧轴承断了,导致方向盘失控,差点出车祸。这位车主遇到的可能只是个别情况,但是从投诉上来看,猎豹cs10的三大件确实令人堪忧,投诉量都比较大。

猎豹作为一个有几十年军工背景的车企,最起码要保证自己车子的质量吧,三大件问题这么多,整车质量不过关,安全方面做的也不到位,真的很难让人去选择它,要知道这还是销量不高的情况下都有这么多投诉,可想而知问题有多么严重,所以老车主都不推荐购买。

哈弗H1怎么样 价格便宜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可供选择性价比不错:

长城旗下车型哈弗H1怎么样呢?这款车是一款小型suv,全系拥有11款在售车型,搭配的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动力还算不错,但是究竟这款车怎么样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款车到底如何,一起了解一下吧。

哈弗H1综合评测

哈弗H1怎么样呢?首先在外观上这款车有红标和蓝标两种不同的风格,红标车型看起来更加稳重,前脸下包围辨识度很高,非常显眼,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让其更加有质感,总体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蓝标车型外观就更加时尚一些,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更大气,车身轮廓和尾部设计更加动感,整体要更帅气一些,综合来说哈弗H1的外观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内饰上这款车做工还比较不错,这也是长城汽车做得比较不错的一点,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手感也比较不错,中控台设计比较醒目,虽说简洁但却并不简单,配置上这款车还算比较齐全的,但是其低配版车型的配置就要逊色一些了,这也是很多车型的一个弊端,不过其他车型的配置都是不错的,整体来说在内饰方面这款车做的还行。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搭载的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8牛米,从数据上这款车的动力数据不是很好,但是这个动力对于这款小型suv来说已经足够了,虽说不是很强劲,但是平时用车是完全足够的。

究竟哈弗H1怎么样呢?这款车指导价格为5.49-7.39万元,价格还是非常便宜的,而这款车虽说各方面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相比这个售价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在这个价格区间还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但是最好还是不要考虑其低配版车型,其余款都是比较不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