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经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混合野马

2019-08-14 10:37:47    来源:    作者:     车评 >

福特已经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混合野马,而我们可能刚刚在蓝色椭圆形新品上发布了这款车的第一个预告片。短暂的一瞬间,福特闪烁着一辆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汽车前端,Mustang标志坐在中央,电动蓝色。现在,车身与我们之前见过的野马不同,但电气化的暗示显而易见。

上部格栅完全被看起来像车身覆盖,但下部开口被黑暗笼罩。我们不会怀疑发动机是否只需要从下部开口冷却 - 现在大多数如此受欢迎的巨型上格栅完全没必要。然后,它们可能是一些疯狂的新活动格栅百叶窗,但我们对此表示怀疑。

紧接在此镜头之前是一个看起来像V8发动机的剖视图。它转变为野马,暗示这辆车不是纯电动车。我们认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福特向我们承诺了Mustang Hybrid而不是EV Mustang。这张照片的另一大亮点是格栅本身以外的完全不同的前端设计。折痕,镂空和前大灯与当前型号并不特别相似,让我们觉得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Stang。自从混合动力车在2020年向我们承诺以来,我们想象它将作为2021年款车型首次亮相。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投机性的,直到福特公司正式宣布。我们总是有机会看到某种类似于混合动力最终看起来像的Mustang概念车 - 或者只是一张可能出现在未来几年的投机Mustang EV的图纸,更多地作为商业比其他任何东西。然而,在非混合动力新闻方面,新的超级强大的谢尔比GT500昨天刚刚泄露,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