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重新安排了2019年的Atlas选项 减少了装饰和价格

2019-08-14 10:34:4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对于2018车型年,大众汽车的Atlas 车型提供了15种标准配置 - 其中4款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余11款配备3.6升V6发动机。前轮驱动2.0 S的目的地价格为31,745美元,AWD V6 SEL Premium的价格为49,735美元。目前,在您以34,945美元升级至V6 S之前,您无法获得AWD Atlas。

明年,2.0升装饰从4减少到1:2.0 S,目标后起价为31,890美元,增加145美元。消除其他三个2.0L配置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买家必须从工厂订购。

之后,根据CarsDirect仔细阅读订单指南,看起来大众已经做出了不同寻常的选择。11款V6减速器萎缩,失去了FWD V6 S车型。现在有一款配备前轮驱动的V6发布版,如果消失,那么买家必须从2.0L到下一个可用的配件进行3,200美元的飞跃,V6 S的AWD为35,090美元。V6 S价格还包括145美元的涨幅。

如果你想要一辆配备V6的FWD Atlas,你需要再次升级至V6 SE,售价36,490美元,反映出比2018型号高出255美元的价格。因此,在2019年,购买FWD Atlas的价格仅为1400美元,而不是以AWD车型的价格购买FWD V6 Atlas的价格为1,800美元。假设数字是正确的,FWD V6阿特拉斯会比竞争对手更昂贵的交叉像丰田Highlander LE,本田Pilot和福特探索者使用相同的drivertain。

CarsDirect 对雪佛兰Blazer的Atlas做出了相同的结论:“从表面上看,VW能够以相对较低的MSRP宣传Atlas ......但实际情况是,希望进行任何升级的购物者可能会结束支付更多。“

考虑到2.0L的买家可能会想要在今年拉动触发器:CarsDirect表示整个阵容提供1,000美元奖金,而涡轮增压2.0L车型在未经批准的经销商激励下获得高达1,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