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起亚Sedona小型货车从IIHS获得顶级安全选择+

2019-08-14 10:34:0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小型货车的市场?如果是这样,我们建议您将注意力转向2017年起亚塞多纳吗?它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佳安全选择+。

为了获得令人垂涎的排名,塞多纳必须在六次单独的IIHS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其中四个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前部中等重叠,侧面和屋顶强度测试,以及头枕和座椅测试。在每一个,塞多纳赢得了IIHS的“好”的最高分。

它还在较新且更具挑战性的前部小重叠测试中获得了“良好”评级,该测试模仿车辆撞击像树或灯杆这样的狭窄物体。许多其他坚固的车辆在这次测试中遇到了麻烦 - 在小型货车类别中,包括克莱斯勒城镇和乡村,道奇大篷车和日产探索 - 但塞多纳占了上风。

这些得分使塞多纳获得了Top Safety Pick的评级,但为了获得最重要的“+”,塞多纳还必须进行涉及其可选前防撞系统的测试。在每小时12英里和25英里的测试中,塞多纳成功地避免了碰撞,使其获得了“优越”的评级。

在IIHS目前正在销售的小型货车中,Sedona排在首位。该领域唯一的另一个Top Safety Pick +是克莱斯勒Pacifica - 尽管值得注意的是Pacifica的儿童座椅锚具有不如塞多纳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