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希望在科隆制造MEB电动汽车

2020-11-30 10:40: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刚刚过去的夏天,福特宣布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将在德国科隆-默肯尼奇的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子驾驶盒(MEB)的基础上开发。现在,德国媒体的各种报道都在报道电动汽车也将在科隆的福特工厂生产。

福特希望在科隆制造MEB电动汽车

福特尚未正式确认该计划。根据广播电台SaarländischerRundfunk的说法,该公司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对该工厂进行改造。这至少部分是因为面向欧洲市场的MEB模型即将在那里下线。科隆将成为福特在欧洲第一个获得纯电动汽车合同的工厂。正如德国出版物《汽车世界》(Automobilwoche)所报道的那样,比赛中除科隆以外,其他地点是萨尔路易(Saarlouis),它位于南部200公里处,还有罗马尼亚的克雷奥瓦工厂。

6月,福特与大众汽车在电气化,轻型商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签署了全球联盟的合同,从而为基于MEB的福特电动汽车铺平了道路。该计划是在2023年推出基于MEB的车辆。这家美国公司计划在几年内交付超过600,000辆该车型,以“将宽敞的空间与电驱动的优势结合在一起”。

凭借这些针对MEB汽车的最新计划,福特正在与全电动Mustang Mach-E一起扩大其电动汽车的范围,并独立于此,为商用车客户计划Transit和F-150的电池供电版本接下来的两年。大众汽车将福特对MEB平台的使用描述为“大众汽车电动汽车战略的重要基石”。

几个月以来,一直有人猜测福特可能在MEB平台上不仅生产一辆,而且生产两辆电动汽车。德国贸易报纸Handelsblatt已在2019年9月引用福特欧洲老板Stuart Rowley的话说:“是的,我们正在谈论它。他说,从经济角度来看,仅基于MEB生产一辆汽车是没有意义的。据说,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早前已向自己的员工报纸解释说,该公司目前正在商讨第二辆汽车的全新供应合同。

早在科隆,汽车供应商马瑞利宣布,它正计划建立一个为电动汽车驱动器的生产设施,这是投产在2021年上半年科隆的报纸后,科隆Stadtanzeiger上周四撰文称,大厅位于福特工厂所在地,更多媒体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在生产开始时,该工厂将雇用约160名员工,并将在这一年内雇用60名额外工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