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表示,到2025年,整个产品阵容将实现电气化

2020-11-29 14:17: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虽然玛莎拉蒂即将推出的Grecale SUV最初将以内燃机形式和混合动力形式提供,但目标是使汽车制造商的整个产品线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动化。

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表示,到2025年,整个产品阵容将实现电气化

据路透社报道,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戴维·格拉索(Davide Grasso)在本周的时尚网络活动中提供了这一见解,声称到2025年,所有玛莎拉蒂车型将为混合动力或全电动车型。

格拉索说:“新的Gran Turismo和Gran Cabrio车型也将实现电气化,我们所有的产品线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电气化。”

我们已经知道,之前提到的Grecale SUV还将成为玛莎拉蒂的首款全电动车型。据说EV变种将于2022年面世,届时它将与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QC等竞争对手竞争。此外,Levante和Quattroporte都将在2023或2024年接受替换,包括混合动力或零排放版本。

尽管MC20跑车采用的是前端设计,但会启发所有未来的玛莎拉蒂车型,因此它处于中间位置。

汽车制造商的设计负责人克劳斯·布斯(Klaus Busse)于9月份表示:“ MC20的外观,低架式格栅和大灯位于面板上方,是我们的新设计语言。”

未来的玛莎拉蒂车型还将通过其LED日间行车灯和醒目的前格栅来轻松识别。但是,Busse没有透露MC20的后端如何或是否会最终影响更传统的外观,例如下一代Quattroporte或Ghibl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