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价格很高

2020-11-27 11:0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起亚处于全面攻击模式,随时启动新模型并尝试新事物。该起亚索兰托是车辆之一,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这要归功于其出色的设计和新的特别版概念。但是,索伦托不满意的一个方面是它的价格,价格已经急剧上涨。该型号的起价为29,390美元,而目的地运费为1,170美元-比去年的模型费用高出2500美元。但是也许混合版本会相对实惠?不。包括目的地在内,更高效的版本将近35,000美元。

2021年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价格很高

根据CarsDirect的数据,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版的起售价为33,590美元,而EX车型的最低售价为36,590美元。这比正常的Sorento EX成本要高1600美元,但购买者至少可以从这款车型产生的功率中获得安慰。1.6升涡轮增压四缸与13.8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和电动机结合使用,总功率为261马力,扭矩为258 lb-ft。全轮驱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都是标准配置。尽管产量如此之高,但索兰托混合动力车的综合经济评级据称为37英里/加仑-比普通索伦托高9英里。

2021年起亚索兰托混合动力车价格很高

这是起亚的第一个混合动力索伦托,因此它必须表现出色以吸引买家,尤其是考虑到其价格。幸运的是,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器与一个新的Multi-Collision Braking系统相结合,是具有吸引力的功能,它补充了创新的盲点摄像头和避免前向碰撞的多种检测能力。这些安全性改进将成为索伦托产品系列中的标准配置,使其成为销售中最安全的SUV之一。当然,新的Sorento及其混合动力同款车价格昂贵,但具有吸引人的风格,华丽的机舱和众多功能,我们认为起亚不会为出售而苦苦挣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