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展示了新一批可服务1500辆卡车的产品

2020-11-27 11:05: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该公羊1500已经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皮卡,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FCA已释放商用车的更酷的版本作为一个叫做系列的一部分修造服务。这些特殊卡车均以纪念美国武装部队为主题,并且每三个月左右就会提供新的配色方案,计划中的五辆卡车每次发布时,都会以该模型的特定子主题为灵感提供独特的颜色。 。最后一个是受美国空军的启发,而第四部分是“以海上陆军为主题的”。

Ram展示了新一批可服务1500辆卡车的产品

将这批分开设置的是它将提供的两种颜色:罐红色和火焰红色。它们中的每一个都被限制为一千个单位,但是最稀有的将是下一个也是最终的版本,其Spitfire和Bright White涂料选项仅适用于500个型号。与1500年的过去制造版一样,其外观由20英寸的轮毂隔开,采用了独特的技术级灰色涂层,拱形内装有带有特殊车身彩色轮毂的拱门。黑色前格栅和环绕,黑色保险杠和黑色边框外部照明灯也暗示了特别版,此外还有黑色侧台阶,双排气口和徽章。

Ram展示了新一批可服务1500辆卡车的产品

在内部,每个前排座椅上的魔术贴面板使车主可以略微自定义其车辆,而该最新版本则采用中灰石色缝线。当然,如果这些特殊版本不仅仅提供美学上的改变,那也不会很酷,但Ram足够慷慨地包括许多越野增强功能,例如全地形轮胎,后轴锁定,山坡下降控制器,防滑板,拖车钩和重型越野前后减震器。

预计该批产品将于下个月在Ram Truck的密歇根州斯特林高地工厂开始生产,并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向经销商供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