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认真致力于V12引擎

2020-11-27 11:02: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自我们首次得知即将于明年面世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者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它将由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有混合动力辅助。添加的电动机不仅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而且还可以提供电“助推器”以增强性能。仅在使用NA V10的情况下,Huracan的最终后继产品将使用类似的设置。但是自从兰博基尼的V12旗舰计划出台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电气化在整个行业中迅速传播,NA引擎像苍蝇一样下降。

已经濒临灭绝的十二缸发动机现在将要灭绝,至少对于大众汽车集团来说已经不复存在了。

兰博基尼认真致力于V12引擎

Car and Driver最近与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进行了交谈,后者再次确认了意大利品牌坚持使用NA V12。他说:“从一开始,V12就是兰博基尼故事的一部分。” “它存在于我们历史的每一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战略和对未来的愿景是继续使用V12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原因。”

这显然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是,这是大众集团最后一次使用12缸发动机。宾利最近宣布,它将逐步使用W12,因为它将转向完全电气化的未来产品系列。

兰博基尼认真致力于V12引擎

兰博基尼(Lamborghini)较新的V12车型均具有至少十年的生产寿命,因此可以放心地假设该品牌将至少在2030年或2031年之前继续提供该车型。除此之外,这纯粹是猜测。兰博基尼在大众集团旗下的未来也受到质疑,尽管潜在的法拉利风格分拆看起来很可能。

至于Aventador的替代品,兰博基尼已经在Sian上试验了电动V12 。对于此设置,工程师选择了785马力的V12和34马力的48伏电动马达,总功率为819马力。重量显然是任何超级跑车都需要考虑的问题,但Sian的重量功率比甚至比Aventador SVJ更好。

希望兰博基尼将这些经验教训和更多经验应用于不久的将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