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侠Wildtrak X从下方嘲笑我们

2020-11-27 10:53: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福特游侠竞争的中型皮卡车段,其中包括非常成功的丰田塔科马和雪佛兰科罗拉多州。尽管Ranger只是在2019年引入美国,但Ranger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做了近十年了,客户喜欢它的坚固性和实用能力。像巴西这样的市场经常更新,但是美国的球迷也没有陷入困境,福特提供了特殊的版本,例如《震颤版》。澳大利亚是游骑兵最大的市场之一,福特现在宣布,广受欢迎的Wildtrak X将获得一些很棒的新功能。

福特游侠Wildtrak X从下方嘲笑我们

Australian Wildtrak X于2019年首次发布,然后于2020年8月进行了更新,最新的变化是增加了内部和外部升级。在外部,Wildtrak x在滑翔机的运动杆和双鼻孔前格栅上添加了橙色和黑色装饰,并且前后下部保险杠,格栅滑翔机,后视镜盖和其他零配件现在都以较粗的灰色覆盖。 。在内部,Ranger具有独特的黑色皮革座椅装饰,并带有军刀橙色装饰和发光的前门槛。当前模型的对比色橙色座椅缝线延续了下来。

福特游侠Wildtrak X从下方嘲笑我们

不幸的是,该更新未添加任何机械升级,但是您仍然可以获得标准的黑色前微调杆,黑色侧踏板,18英寸黑色轮毂和20.5英寸前流明LED灯条。引擎盖下的发动机选择保持不变:有一个3.2升涡轮增压五缸柴油发动机,产生197马力,或者一个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210马力。3.2升汽车的起价为66,490澳元(48,962美元)。不幸的是,这些更新不会很快进入美国,但是可以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