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准备与宝马8系Gran Coupe战斗

2020-11-27 10:49: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梅赛德斯正在准备大规模冲击产品,到2022年将有32款新车型推出。在新的S级轿车于9月首次亮相之后,下一个主要车型的亮相很可能就是新的C级轿车,它最近被间谍进行原型测试。新款梅赛德斯SL也将回归其跑车根源。

梅赛德斯也不忽略其利基模型。我们的间谍们第一次领会了最新的梅赛德斯CLS原型车的原型。目前的车型仅在2019车型年上市销售,但梅赛德斯却不花时间给这辆笨拙的轿车提供刷新,以帮助它与宝马8系Gran Coupe和Audi A7 Sportback竞争。

全新梅赛德斯CLS准备与宝马8系Gran Coupe战斗

由于只有前保险杠才被伪装,因此开发似乎处于早期阶段,这表明前保险杠会有一些细微的调整,例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新的大灯。随着开发的进行,后保险杠也将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并且尾灯可能会更新为新的图形。我们暂无可分享的内部照片,但希望CLS能够使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升级。

在引擎盖下,发动机选项应该保留下来。在美国,梅赛德斯CLS配备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62马力和369 lb-ft,而EQ增压系统则可增加21 hp和184 lb-ft。

全新梅赛德斯CLS准备与宝马8系Gran Coupe战斗

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另一方面,功能更强大的AMG CLS 53可从同一发动机产生429 hp和384 lb-ft的扭矩,并且从EQ增压中获得额外的21 hp和184 lb-ft的扭矩。

升级后的梅赛德斯CLS有望于明年首次亮相并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销售。让我们希望刷新可以改善销量,因为梅赛德斯正在考虑将CLS与GT 4门一起从其车型阵容中删除,并用一个单一的电动车型替代它们,因此这可能是CLS抢断之前的最后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