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电动车即将成形

2020-11-26 11:01: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随着距2021年初Taycan Cross Turismo首次亮相的距离越来越近,保时捷决定从其原型中去除更多的伪装,使我们对即将面世的电动旅行车拥有最佳的外观。

新款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电动车即将成形

我们的摄影师在与常规Taycan一起进行的非常轻的迷彩测试中发现了Taycan Cross Turismo原型。如果您仔细观察图片,您会发现这辆汽车已进入最终生产阶段,请将假DRL装在前保险杠上。

不过,该设计并没有令人惊讶,因为Taycan Cross Turismo的外观与您期望的Taycan的旅行车外观完全一样。这个特殊的原型似乎是Turbo S车型,因为保险杠看起来与Taycan Turbo S轿车相似,并且装有大型制动盘和卡钳的车轮是相同的。

新款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电动车即将成形

Taycan Cross Turismo将作为保时捷电动旗舰产品的更实用的变体推出,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并增加货运量。

预计该系列将包括与轿车同级相同的变体,从基本的后轮驱动车型开始,并向上升级到4S,Turbo和TurboS。由于合并的输出,后者将成为顶级启用了Overboost功能后,可提供750 HP(761 PS / 560 kW)和1,050 Nm(774 lb-ft)的系统扭矩。

保时捷最初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但已将首次亮相推迟到2021年初。主要原因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对Taycan轿车的强劲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