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B级SUV被称为“Bayon”

2020-11-26 10:5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现代汽车即将在欧洲推出的全新B级SUV称为Bayon,定于2021年上半年首次亮相。一旦发售,它将加入该汽车制造商在欧洲的跨界车阵容,其中还包括科纳(Kona),图森(Tucson) ,Nexo和Santa Fe。

全新现代B级SUV被称为“Bayon”

Bayon将是入门级型号,由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八月份熟悉了原型,我们已经对其样式有所了解。

“就我们的车型范围和我们的销售成功而言,现代汽车已经在欧洲SUV市场中建立了牢固的地位,”营销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通过推出新的,额外的B级车型作为我们SUV系列的切入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好地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在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我们的产品。”

那么,Bayon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呢?好吧,它的灵感来自法国西南部的巴约讷市。理由是,由于Bayon主要是欧洲产品,因此应以欧洲城市的名字命名。这个法国小镇位于大西洋海岸和比利牛斯山脉之间,“对于那些喜欢帆船和远足等活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位置”,据说这符合新车型的生活方式。

全新现代B级SUV被称为“Bayon”

当然,这并不是现代汽车第一次从世界各地汲取灵感以产生新的铭牌。您有Tucson和Santa Fe,还有Kona,其名称源自夏威夷大岛的Kona区。

现代汽车将在不久的将来透露更多关于巴戎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