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德国展示了保险杠和格栅

2020-05-27 13:30: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迷彩服已经开始脱离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这款代号为W206的轿车已经研发了一年多,并且已经开始从伪装中脱颖而出。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德国展示了保险杠和格栅

WalkoArt在斯图加特周围发现了这个原型,似乎没有在下保险杠,车顶,格栅等部分上伪装。这使我们可以凝视它的设计语言,这无疑是新的。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另一款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梅赛德斯,那就是W223 S-Class。从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个旗舰店大约需要半年或更长时间,但是两者有着许多相似之处。

例如,两种型号的格栅看起来都像是柔软的五边形。同时,尽管我们在GLE级SUV上也看到过这种设计,但格栅和后扩散器却大都是丑陋的黑色塑料。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德国展示了保险杠和格栅

在许多其他方面,我们对C级轿车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该模型是我们认为可以很好地进入豪华车领域的模型,因为它具有现代梅赛德斯的所有高端功能。其中包括先进的雷达扫描仪(用于安全)和引人注目的内部空间(围绕大信息娱乐屏幕)。

该平台也是相对较新的。几年前,梅赛德斯暗示要在C级轿车中使用更多的铝材,以减轻重量,同时增加尺寸并增加新技术。

尽管我们对缩小的趋势不满意,但这款车的动力总成无疑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它们中的大多数将是2升涡轮增压单元,并在变速箱壳体中集成了电动机。EQ Boost技术的改进版本将减少燃油消耗,同时使加速变得平稳。

有传言说,出于各种原因,即使是强大的AMG也会配备四缸发动机。取代新的C 43,新的C 53可能采用Little A 45和CLA 45设置的混合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