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SUV在1月20日首次亮相前被曝光

2021-01-16 15:1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去年夏天,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重新设计的GLA级轿车,不久之后,紧凑型跨界SUV便推出了称为EQA的电池电动版本。封面将于1月20日揭幕。

EQA尚未在美国确认销售,并且有可能我们看不到。原因是梅赛德斯还计划将电动版的稍大的GLB级轿车称为EQB,这对我们的市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EQA电动SUV在1月20日首次亮相前被曝光

EQA的原型已经被发现。他们显示,该车辆将与普通的GLA级汽车极为相似,但将使用一些清晰的EV标识,例如密封的格栅以提高空气效率,并且没有排气口。

至于动力总成,梅赛德斯已经确认将在发射时提供基本的EQA250,其功率为188马力。发射后不久将提供268 hp的车型,以及全轮驱动的车型。有关可用动力总成的具体细节将在以后公布。

EQA原本将基于梅赛德斯的A级掀背车。梅赛德斯甚至在2017年使用概念EQA预览了电动舱口盖。但是,随着消费者转向跨界车的趋势,梅赛德斯将GLA-Class用作EQA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