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雅力士十字架:不仅仅是踩高跷了?

2020-11-22 10:2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丰田汽车最近在澳大利亚主持了雅力士十字架的媒体发布会,使记者可以亲身体验他们的最新车型。

2021年丰田雅力士十字架:不仅仅是踩高跷了?

它以雅力士掀背车为基础,因此进入C-HR的范围之内,因此得名,但它具有较大的覆盖范围,但不那么大,否则会踩到较大的同级脚趾。

在样式方面,它比C-HR更传统,并且似乎部分受RAV4的启发。它在车身下部配有黑色塑料覆层,独特的前端和后端以及宽阔的挡泥板。

与常规雅力士的联系在内部更为明显,因为它的设计和布局几乎相同。从集成了智能手机的信息娱乐系统到智能进入和启动,自动气候控制,全景摄像头,电动后挡板,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安全装备(例如自动碰撞通知和盲点监控器),还有大量的设备。

基本版本由1.5升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18 HP(120 PS / 88 kW)和107 lb-ft(145 Nm)的扭矩,与CVT和FWD相匹配。在前轮驱动版本中,还有一个混合动力总成,带有一个1.5升三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可产生114 HP(116 PS / 85 kW)的总和,而在AWD车型在前后轮之间分配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