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S 1000 R首次亮相并采用现代技术

2020-11-20 10:08: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宝马Motorrad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S 1000 R,其具有运动型的造型,改进的技术和“新开发的”发动机。

2021年宝马S 1000 R首次亮相并采用现代技术

2021 S 1000 R看上去更加现代化,避免了其前身使用的不对称大灯。它们已被堆叠式LED照明单元取代,这应引起较少争议。

该摩托车还修改了样式,并采用了LED技术的新尾灯和转向信号灯。将提供包括M套件在内的各种选件,与碳纤维轮毂一起订购时,M套件可减少多达8.1磅(3.7千克)的重量。

2021年宝马S 1000 R首次亮相并采用现代技术

除了样式变化外,该模型还采用了所谓的“ Flex框架”,该框架在膝盖接触区域周围更轻,更窄。宝马表示,这可以提供更好的活动自由度和更轻松的骑行姿势。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更轻的排气口,重新安置的弹簧撑杆和基于S 1000 RR的后摇臂。

在技​​术方面,有一个新的6.5英寸数字仪表板。宝马表示,它是可定制的,并且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可以提供良好的可读性。该显示器还通过蓝牙连接支持基于应用程序的导航。

2021年宝马S 1000 R首次亮相并采用现代技术

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3 hp(121 kW / 165 PS)的扭矩和84 lb-ft(114 Nm)的扭矩。宝马表示,虽然输出功率保持不变,但新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11磅(5千克),并提供了更好的中档动力。

此外,2021 S 1000 R在4、5和6档的传动比更长。该公司表示,这有助于减少巡航时的噪音,燃油消耗以及发动机转速。

最后,自行车可以首次配备可选的发动机阻力转矩控制系统。宝马表示,“由于采用电子控制,因此可以防止后轮突然由于节流或降档而打滑。”

2021宝马S 1000 R将于5月到达德国经销商处,起价为14,368.40欧元。目前尚无何时在美国上市的消息,但它的前身起价为14,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