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北克将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型汽油动力汽车

2020-11-19 09:59: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加拿大魁北克省宣布将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型汽油动力乘用车。

魁北克是加拿大第二大人口大省,并宣布了这项禁令,作为51亿加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到2030年使该省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与1990年的水平相比降低37.5%。此举是在加利福尼亚宣布将在2035年禁止销售汽油乘用车仅仅几个月之后。

魁北克将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新型汽油动力汽车

魁北克不是唯一打算淘汰ICE车辆的加拿大省。实际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正在逐步淘汰到2040年之前燃料和燃料汽车的销售和租赁。

作为魁北克举动的一部分,它将为公民购买或出租电动汽车和充电站续签折扣。按照目前的情况,政府为个人,企业和组织提供高达6100美元的回扣,用于购买新的电动汽车的租赁。省政府还致力于使轻型车队实现电气化,并希望到2030年将其100%的汽车,货车和SUV变为电动,而到2030年其25%的皮卡将实现电动。

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承诺采取全面措施应对该国的气候变化,并将力求使零排放汽车更便宜。

魁北克宣布禁止汽油动力汽车的消息发布之前,有报道称英国将在2030年禁止所有新的ICE汽车销售,并且只允许在2035年之前销售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