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ICE汽车

2020-11-17 10:1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随着多家媒体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发表讲话,宣布禁止销售带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新车,内燃机之战仍在继续。

英国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ICE汽车

尽管政府最初决定在2040年停止销售带内燃机的新车,但该日期已提前至今年早些时候的2035年。据报道,由于约翰逊预计将宣布在2030年将禁止新的销售,它又被转移了。

这是一个重大变化,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此举旨在“推动英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并推动英国实现其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英国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ICE汽车

此举是继爱尔兰做出类似决定之后的,它将给汽车制造商施加更大的压力,使其走向电动化。但是,报告显示,直到2035年,混合动力车仍将在英国上市。

据报道,为支持电动汽车的变革,政府将投资500英镑(659.5美元/556.8欧元)来改善国家的充电基础设施。一些资金将用于“新电网连接”,这将使充电站位于偏远地区。

路透社指出,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占今年新车销量的73.6%,因此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将是巨大的。另一方面,电动汽车仅占5.5%。

英国《金融时报》还指出,汽车制造商一直抵制这一变化,因为本田表示,即使15年的过渡计划也将“过于狭窄”。丰田汽车更为直接,因为据报道他们建议禁止销售新的混合动力汽车,“这将损害未来在英国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