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这样的奇怪跨界车是什么故事?

2020-11-15 09:52: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我们曾经看到过很多不寻常的汽车和原型,但我们不确定这辆奇怪的梅赛德斯是什么。

Carscoops读者Gor在Instagram上滚动时注意到,这个神秘模型显然基于改版前的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

但是,由于对它进行了修改,因此对它进行了广泛的修改,因为它具有经过修改的前端,凸出的挡泥板扩口,修改过的侧裙和增加的行驶高度。最终结果具有沃尔沃S60越野风格的氛围。

像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这样的奇怪跨界车是什么故事?

更奇特的是,这些照片似乎是在Silverstone拍摄的,而Merc的车轮可以在Aston Martin DBX上找到。考虑到所有这些,对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次跨界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早期的m子。

这只是猜测,但阿斯顿·马丁和梅赛德斯已经成为合作伙伴近十年了,DBX由AMG来源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驱动,可产生542 hp(405 kW / 550 PS)和516 lb-ft( 700 Nm)的扭矩。它使跨界车能够在4.3秒内从0-60 mph(0-96 km / h)加速并达到181 mph(291 km / h)的最高速度。

还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型不太可能是“婴儿DBX”,因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排除了较小的跨界车,但敞开了跨界轿跑车和7座变体的大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