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dona改装成超豪华豪华轿车

2020-11-14 17:50: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全新的起亚Sedona小型货车在韩国以嘉年华的形式出售,并于今年夏天推出,外观更时尚,内部更宽敞。我们仍在等待美国版本的规格和价格细节公布。同时,起亚为韩国市场推出了新版本的嘉年华,具有更大的净空。

这辆名为Carnival Hi Limousine的小型货车看起来像是装有车顶箱以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但更高的车顶被设计为将净空高度增加了11.4英寸。外观上还进行了其他调整,以使其与标准模型区分开,包括前保险杠护板,防滑板和侧踏板。

起亚Sedona改装成超豪华豪华轿车

它还带有独特的“ Hi Limousine”后挡板标志,高顶上设有醒目的LED制动灯。这些更改的结果是,Hi Limousine的高度比标准车型高1.7英寸,高12英寸,但在轴距为121英寸的情况下,其宽度仍为78英寸。在内部,机舱也得到了豪华升级。

起亚Sedona改装成超豪华豪华轿车

七人座模型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室式客舱,带有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和第三排长凳,可容纳三名乘员。座椅采用豪华的纳帕皮革装饰。九座位版本也可提供,座位按2-2-2-3排列。甚至还有一些老式的侧帘,以增加私密性。

标准的室内技术包括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12.3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巨大的21.5英寸的显示器自动气候控制和环境照明。在外部,Hi Limousine还配备了LED室外照明灯和19英寸车轮。

起亚Sedona改装成超豪华豪华轿车

引擎盖下的Carnival Hi Limousine由Smartstream 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0 hp的功率和262 lb-ft的扭矩,并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在韩国,九人座车型的起价为6066万韩元(54,450美元),但尚未公布七座车型的价格细节。由于这里对豪华小型货车的需求减少,因此我们不希望起亚将Hi Limousine带到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