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碰撞证明克尔维特C8非常安全

2020-11-14 17:46: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闻 >

有关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8 Coupe的讨论通常集中在性能方面,例如其在赛道上的非凡能力以及一系列的售后升级,使它成为道路上最可定制的跑车之一。

但是,本月,克尔维特(Corvette)登上了头条,原因有所不同:安全。在FacebookC8集团-雪佛兰玻璃(Chevy Under Glass)上,一位名叫卡尔顿·菲利普斯(Carlton Phillips)的克尔维特(Corvette)车主分享了他的C8可能发生致命车祸的故事,但该车的最高安全结构使菲利普斯(Phillips)可以随意离开零重伤。

严重的碰撞证明克尔维特C8非常安全

菲利普斯(Phillips)解释说,在撞车事故发生之前,他必须决定是撞上杆子还是丁字裤另一辆小货车。他认为瞄准面包车的右前轮将使两辆车都朝向同一方向,这一选择最终似乎是明智的选择。这不是我们见过的第一次Corvette撞车事故,但要看到如此出色的汽车最终陷入路边的一片混乱中,这从未像现在这样容易。

严重的碰撞证明克尔维特C8非常安全

最重要的是,菲利普斯(Phillips)对C8在撞车事故中的表现感到惊讶,这几乎破坏了雪佛兰的前部。他在Facebook小组上说:“这种感觉就像是我随便撞了一辆全尺寸SUV的路缘石。”“我会给GM的结构设计和工程团队15分的10分制。”

严重的碰撞证明克尔维特C8非常安全

克尔维特的三个安全气囊在事故中被部署,但菲利普斯表示没有“大声爆炸或金属破碎”。马上,汽车的OneStar系统启动,帮助驾驶员快速拨打911。前端充分吸收了撞击力,Corvette正确关闭了电源,危险自动被激活。

考虑到当地安全部门很少测试高性能跑车,很高兴知道像科尔维特这样的功能强大的机器与您期望的任何其他现代车辆一样安全。考虑到克尔维特(Corvette)今年未能幸免于安全问题,雪佛兰无疑将对媒体的报道表示感谢。菲利普斯说:“当晚,C8为车队奉献了一辆,并为我们所有人牺牲了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