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讴歌NSX开售 提供纪念版车漆/售价约104.4万元

2020-11-12 11:1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慧群     新闻 >

文章来源:易车网

2021款讴歌NSX(参数|询价|图片)特别版上市,售价15.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4.4万元。新车为纪念北美地区标示性的街道赛,提供了Long Beach Blue Pearl车漆,选装价格1000美元。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

2021款讴歌NSX的车漆以著名的赛道和弯道命名,其也曾出现在第一代讴歌NSX车型上。2002年至2005年间,共有88辆喷涂蓝色车漆的讴歌NSX交付。当时,Long Beach Blue Pearl车漆取代了Monaco Blue Pearl车漆。

此外,2021款讴歌NSX仍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三电动机组合,最大功率581马力,峰值扭矩645牛米,极速308公里/小时。国内方面,新车仍为国V排放标准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