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肯鹦鹉螺11月20日首次亮相

2020-11-12 09:44: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林肯在11月20日首次亮相之前发布了2021鹦鹉螺的首张预告片图像。

不幸的是,该公司将细节保密,并且预告片图像没有显示任何更改。但是,这并不奇怪,因为预计机舱内将进行最大的更新。

2021年林肯鹦鹉螺戏弄,11月20日首次亮相

虽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据称鹦鹉螺内部的照片于9月浮出水面。它显示了经过严格修改的机舱,与在飞行员和导航仪中发现的机舱非常相似。

2021年林肯鹦鹉螺戏弄,11月20日首次亮相

其中的变化是全新的仪表板和带有金属框架的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图片还显示了更经典的按钮式变速杆,豪华的木质内饰和带有更高品质开关设备的全新中控台。

更新的内容远比2021福特Edge上的更新范围大,后者也在Oakville Assembly生产。Blue Oval的跨界车于上个月推出,它具有一个12英寸的SYNC 4A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已经塞在仪表板上。

目前对2021 Nautilus知之甚少,但预计它将使用结转引擎。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有一个入门级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0 hp(186 kW / 253 PS)和280 lb-ft(380 Nm)的扭矩。它可能会与双涡轮增压2.7升V6相连,后者可输出335 hp(250 kW / 340 PS)和380 lb-ft(515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