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纯粹主义者可能不会喜欢这款1987 944 Turbo

2020-11-11 10:0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如果您是保时捷的纯粹主义者,则可能不赞成本月下旬要拍卖的1987 944 Turbo。

这款独特的944涡轮增压器是Bimonte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将于11月13日至14日由Mecum Auctions出售,并且经过了一系列修改,可能对于那些希望保时捷在出厂时看起来完全一样的人来说并不理想。另一方面,对于那些认为常规944有点平淡的人来说可能是完美的。

保时捷纯粹主义者可能不会喜欢这款1987 944 Turbo

的所有者此944已经抛弃了标准的弹出式前大灯,取而代之的是一套小的的是,与前插入一起,看起来像Strosek当时所提供的那些(上市不深究细节mods)。标准轮毂已由三件式镀铬轮毂取代,而定制的944 Turbo还包括定制的不锈钢排气孔。

保时捷纯粹主义者可能不会喜欢这款1987 944 Turbo

至于内饰,它的味道远不止于此,看起来与深色的蓝色皮革装饰和地板垫保持得很好。整个过程中还有一些不错的碳纤维触感,以及现代化的售后主机。

清单中没有提供有关这辆车的详细信息,但是它的引擎已经从Lindsey Racing进行了许多修改,它们已经打了无聊,并经过了冲程,并装有钛制活塞。最后,还有一根连接两个塔架的撑杆,以提高刚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