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底推出12款新的或“显着增强”的分频器

2020-11-10 09:54: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现代公司忙于介绍美国规格的图森汽车,并嘲笑了即将面世的N / N Line车型。

如果那还不够,他们还宣布了到2021年底的12个新的或“显着增强的”跨界车的计划。

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底推出12款新的或“显着增强”的分频器

该公司在细节方面不愿接受,但产品攻势包括少数先前发布的型号,包括Kona和Santa Fe以及2022年的图森。现代也证实将会有全新的车型如圣克鲁斯皮卡和Ioniq 5,这是由45预览概念。

现代汽车将在2021年底推出12款新的或“显着增强”的分频器

根据该计划,现代将拥有“整个行业中最新鲜的SUV和以生态为重点的产品系列之一。” 谈到后者,该公司表示,我们可以期待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以及汽油和N Performance车型。

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改型的Kona于今年早些时候在韩国推出。除了标准型号和N Line变体之外,还将配备完全成熟的Kona N,它可以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5 hp(205 kW / 279 PS)。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型号是什么,但是现代北美产品规划和移动性战略副总裁表示:“我们勤奋的工程师,设计师和开发团队为我们的客户开发了出色的新产品。” Olabisi Boyle补充说:“现代的SUV,专注于生态的车辆和高性能N产品在这里,我迫不及待地看到消费者和发烧友如何对我们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阵容做出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