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发现号首推新引擎,内外更新外观

2020-11-10 09:49: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路虎彻底改变了改头换面的“发现”车型,该车型具有经过改进的样式,更新的内饰和新的发动机选件。

2021年路虎发现号首推新引擎,内外更新外观

从外部开始,“ 2021发现号”的外观经过适度修改,乍一看可能很难注意到。但是,仔细检查后发现,新格栅的侧面是更新的大灯。

随着新的尾灯和经过改进的保险杠,这种细微的变化一直延续到现在。举升门上也有黑色饰边,这使不对称设计的震撼性降低了一些。

2021年路虎发现号首推新引擎,内外更新外观

机舱内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因为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Defender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它具有更大的11.4英寸显示屏,并能够接收空中更新。

在其他地方,买家可以找到新的方向盘和经过修改的开关设备。中控台也进行了改进,因为它现在具有短促的移位器和简约的控件。它还避开了光泽的黑色装饰,因此看起来有点普通。

第二排乘客没有被遗忘,因为路虎已经安装了更多的座椅,这些座椅有望变得更加舒适。后排座位还将发现新的通风孔和更新的气候控制。

2021年路虎发现号首推新引擎,内外更新外观

在美国,将有一款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96 hp(221 kW / 300 PS)的功率。这比当前的3.0升V6少了44 hp(33 kW / 45 PS),但客户可以选择采用中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55 hp(265 kW / 360 PS)。

发动机迷们不走运,因为Motor1报告说3.0升TD6已经取代了渡渡鸟-至少在美国是这样。

2021 Discover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美国经销处,据报道起价为53,900美元。这将使其价格比其前身(起价52,300美元)稍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