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量产电动车

2020-11-09 09:52: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雷克萨斯抵制了一段时间,但他们最终将使用全电动汽车,并且他们的第一辆量产车得到了治疗?UX紧凑型分频器。它被称为UX300e,在雷克萨斯的日本本土市场上发售。

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量产电动车

雷克萨斯工程师利用GA-C TNGA平台,为UX300e赋予了更高的安静度,使其与其他电动汽车区分开来。由于缺少发动机或传动装置的声音,风声甚至卵石/沙粒都可以听到,因此雷克萨斯在前门增加了隔音玻璃,甚至将电池变成了隔音墙。

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量产电动车

谈到电池本身,工程师将其放在了梁形的钢制底架中,以减少路面冲击。这也使他们能够增加平台的刚性。其他改进包括铝制保险杠加强件和后端的特殊调节减震器。

为雷克萨斯UX300e供电的是前置电动机(4KM)。这将输出203马力和300 Nm的扭矩。然后将其与容量为54.4 kWh的锂离子电池配对,足以实现367公里的续航里程。使用快速充电器,使用标准家用充电器仅需80分钟或14小时即可充值。

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量产电动车

将UX300e与众不同,它具有地板下的空气保护套,独特的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带Android Auto的标准Apple CarPlay。

在日本,雷克萨斯UX300e的起价为580万日元,最高价格为635万日元。这家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正在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到2025年,他们产品系列中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全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