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全自主的世界中,未来的城市生活用揽胜车会是什么样?

2020-11-08 09:58: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许多公司正在研究自动穿梭机,托马斯·祖玛拉卡雷吉最近完成了他的硕士论文,该论文设想了2027年实现全自动路虎揽胜。

在完全自主的世界中,未来的城市生活用揽胜车会是什么样?

1970年的揽胜(Range Rover)是第一款能够在公路和越野条件下行驶的欧洲豪华SUV。今天,它已经变成了一系列车型,包括Range Rover Sport,Evoque和Velar。后两者具有“鲜明的城市特色”,这在Zumalakarregui的Range Rover Urban概念中得到了体现。

该模型秉承了公司的设计理念,并具有流线型表面和大面积玻璃的优雅外观。在前面,有一个独特的灯条和一个全封闭的格栅,里面装有大量的传感器。

在完全自主的世界中,未来的城市生活用揽胜车会是什么样?

这个概念具有鸥翼形的门和26英寸的轮子,上面带有充当散热器的盖子,因此,未来派的设计将进一步延伸。它还具有玻璃顶棚,谨慎的充电口和从视觉上包围车辆的黑带。

后端与前部呼应,但有两个行李箱,总存储容量为21.2立方英尺(600升)。还有隐藏的传感器和突出的揽胜品牌。

预计该概念的长度为194.8英寸(4,948毫米),宽79.6英寸(2,021毫米),高64.4英寸(1,635毫米),轴距跨度为139.2英寸(3,536毫米)。相比之下,它会比当前的揽胜汽车短2.1英寸(53毫米),缩小2英寸(51毫米)和9.2英寸(234毫米),但轴距要长24.2英寸(615毫米)。 。

在完全自主的世界中,未来的城市生活用揽胜车会是什么样?

机舱中延续了时尚的设计,在机舱中有四个带有两个音调的内饰的独立座椅。它们由一个全长中控台隔开,该中控台具有两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这些系统以一定角度从扶手中伸出。

该概念还具有可伸缩桌子和杯架以及隐藏式储物格和可调节脚凳。由于乘员不必担心驾驶,因此他们可以在观看双面32英寸OLED娱乐系统时坐下来放松身心。

Zumalakarregui预计该概念将由两个容量为75 kWh的固态电池组供电。它们将安装在车辆的前部和后部,并为四个轮毂电机提供动力,从而使汽车的总输出为322 hp(240 kW / 326 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