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捷豹XE SV Project 8使您成为征服轿车的“魔戒”

2020-11-06 09:54: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限量生产的捷豹XE SV Project 8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品种,因为它与大多数运动型轿车不同,它们均采用小型发动机,而是由增压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

购买捷豹XE SV Project 8使您成为征服轿车的“魔戒”

这个特定示例是2019年的模型,可通过仅带808英里(1,300公里)的挂车来获得。它也是据报道进口到美国的35种产品之一。

它的宽体外观采用缎面效果的SVO Verbier银制成,具有对比鲜明的碳纤维元素和黑色Jaguar跳线图案。此外,它的轮子是黑色的,直径为20英寸,并装有一套黄色的卡尺。

购买捷豹XE SV Project 8使您成为征服轿车的“魔戒”

内部,有一个非常注重驾驶员的氛围,黑色皮革运动座椅在所有四个头枕上均带有Project 8徽标。其他功能还包括Alcantara方向盘,子午线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后排座椅的中置高脚垫。

虽然XE SV Project 8确实看起来像是一款具有高级内饰的充满活力的运动型轿车,但新车窗贴纸的价格为188,550美元,这比您在BMW M3或Mercedes- AMG C63上的花费还多。

原因是捷豹路虎(JLR)的SVO(特种车辆操作)部门提供了动力总成和改善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之前提到的增压5.0升V8发动机产生592 HP(600 PS)和516 lb-ft(700 Nm)的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带有扭矩矢量的电子主动差速器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根据Jaguar的说法,XE SV Project 8的最高时速将达到200 mph(322公里/小时),并在3.5秒内达到62 mph(100 km / h),去年夏天,它在7分钟和18.361的时间内击败了纽伯格林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