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从2022年开始将皮卡的生产重返加拿大

2020-11-06 09:51: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继福特汽车公司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之后,通用汽车公司已接近在2020年合同谈判中与加拿大Unifor工会达成临时协议。

通用汽车从2022年开始将皮卡的生产重返加拿大

重大新闻是,通用汽车计划再次在安大略省制造皮卡车,并在圣凯瑟琳斯推进装置工厂和伍德斯托克零件配送中心进行追加投资。

宣布是今天早些时候由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斯科特·贝尔宣布的。贝尔说:“在批准与Unifor达成的2020年协议后,通用汽车计划将皮卡的生产重新带回奥沙瓦装配厂,同时在圣凯瑟琳斯推进装置厂和伍德斯托克零件分销中心进行额外投资。”

通用汽车从2022年开始将皮卡的生产重返加拿大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奥沙瓦投资10亿加元(7.665亿美元)至13亿加元(9.964亿美元)之间,预计将雇用1,400至1,700名小时工。此外,它还承诺在圣凯瑟琳斯工厂投资1.09亿加元(约合8350万美元),以支持增加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生产,并在伍德斯托克零件配送中心的运营中投资50万加元(约合38万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奥沙瓦装配厂将立即开始建设,并将包括一个新的车身修理厂和灵活的装配模块。这些升级将有助于支持快速响应通用汽车新皮卡系列的强劲客户需求。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于2022年1月在安大略省开始生产皮卡。“皮卡是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和整个大陆最大,最重要的市场领域。他们还帮助通用汽车为我们向电子,自动化和高度互联的未来过渡提供资金,我们看到了未来。”

通用汽车将继续与安大略省和联邦政府进行讨论,并表示期待在批准2020年临时协议后与Unifor在这些项目上紧密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