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因C支柱填充问题召回美国

2020-11-05 11:10: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由于C柱填充问题,奥迪在美国召回了某些2018-2020年Q7。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发布的文件,在撞车事故中,C形支柱上的衬垫可能无法吸收足够的冲击力,从而增加了未系好安全带的乘客头部受伤的风险。

奥迪Q7因C支柱填充问题召回美国

发言人告诉AutoNews,常规测试过程中的问题被发现。奥迪没有意识到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事故或伤害,并相信侧帘安全气囊无论如何都能提供足够的保护。

奥迪Q7因C支柱填充问题召回美国

此次召回影响了94,144辆汽车,其中约有10%可能遭受缺陷影响。其中一些已经在离开工厂之前得到了修复,供应商奥地利的Antolin Ebergassing GmbH也已纠正了该问题,因为从2020年4月起交付的零件已在规格范围内。从2017年7月24日到2020年3月5日,此安全运动中包含的Q7进行了汇总。

修复相对容易,因为授权的技术人员将免费向车主更换C柱上的变形元件,车主应在未来几周内正式通知他们。还将在大约同一时间通知经销商。

此次召回预计于12月23日开始。有关车主可以使用70H8号码致电1-800-253-2834与奥迪联系,也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NHTSA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