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扭矩矢量四驱,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2020-11-04 10:14: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大众高尔夫R开发了一个类似邪教以下,和球迷都在为一种享受作为2022年的模型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性,功能更强大。

2022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扭矩矢量四驱,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从引擎盖开始,2022 Golf R拥有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15 hp(235 kW / 319 PS)和310 lb-ft(420 Nm)的扭矩。这增加了27 hp(20 kW / 27 PS)和30 lb-ft(41 Nm)。

北美提供手动变速箱,欧洲不提供

在美国和加拿大,令驾驶爱好者感到高兴的是,该发动机将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客户还将能够选择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SG)。奇怪的是,欧洲版本将仅与DSG一起提供-抱歉,整个池塘都没有手册。

2022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扭矩矢量四驱,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所有型号都将配备以性能为导向的全轮驱动系统,并带有转矩矢量。大众汽车表示,这有助于消除转向不足并减小汽车的转弯半径,同时还使该模型“明显更具灵活性”。

有多快?

借助此设置,Golf R可以在4.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如果有足够的空间,掀背车最终将达到155 mph(250 km / h)的有限最高速度。

高尔夫R具有运动调节的悬架,带有更硬的弹簧和防倾杆,运动特性超越了发动机舱。工程师还增加了轻巧的铝制副车架,并增加了前桥的负弯度,以实现更高的转弯速度以及更高的稳定性。这些变化还改善了汽车的外观,因为Golf R比标准型号低0.8英寸(20毫米) 。

2022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扭矩矢量四驱,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到了停下来的时候,车主会很高兴知道Golf R拥有更强大的制动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大,更宽的前盘,这些盘的高度现在为14.1英寸(358毫米),宽度为1.3英寸(33毫米)。还有一个更大的制动总泵和两活塞铝制前卡钳。

除了上述更改之外,该车型还具有改进的自适应阻尼系统,电子差速锁和可变比率转向系统。驾驶员可以从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舒适,运动,竞赛和个人驾驶。

关于“漂移模式”

他们加入了两个新设置,分别称为“特殊”和“漂移”。特殊模式针对Nordschleife进行了优化,其阻尼设置比“竞赛”模式更柔和,以“保持与道路的最大接触”。这有助于汽车应对“绿色地狱”的“起伏表面”。

另一方面,漂移模式使汽车能够–出乎意料地–漂移。它通过更改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的参数并优化对全轮驱动系统的功率分配来做到这一点。

2022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扭矩矢量四驱,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Golf R还得益于车辆动力学管理器,该管理器可以监视和优化汽车的各种系统和组件。大众汽车特别表示,它可以计算出“用于选择性车轮扭矩控制功能的最佳离合器控制,以进一步优化Golf R的敏捷性和稳定性。” 它还有助于抵消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以进行中性操作的情况。

除了性能特点外,Golf R还具有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具有独特的进气口和亮黑色调。该模型还具有独特的格栅,该格栅带有蓝色横杆,一旦启动发动机便会亮起。

再往后,有运动型的侧裙,雾面镀铬的外部后视镜盖和包裹在夏季高性能轮胎中的19英寸合金轮毂。亮点还包括运动型后保险杠,亮面黑色扩散器和四排气管运动排气系统。

进入机舱后,买家会发现Nappa皮革运动型座椅在靠背上带有蓝色装饰和R徽标。设计师还提供了模型人造碳纤维装饰,不锈钢踏板盖和带有专用R按钮的加热运动方向盘。其他优点包括数字仪表盘和带有R专用显示器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明年来北美

2022年大众高尔夫R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销售,价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