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上准备就绪的塔科马结合了坚固的外观和增压的V6

2020-11-03 10:06: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在SEMA车展已经开始,丰田已经使用数字事件揭开陆上就绪塔科马。

由四轮驱动的《丰田车主杂志》创造的这款一次性卡车被描述为“终极的户外生活方式装备,具有一系列越野性能提升,与塔科马的“现在就去哪儿”个性保持一致。”

丰田陆上准备就绪的塔科马结合了坚固的外观和增压的V6

该模型基于Tacoma TRD Pro,具有铝制前保险杠,绞盘和LED辅助灯。卡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床架以及带有双摆臂的钢制后保险杠。您还可以看到16英寸哑光黑色车轮包裹在多肉的BFGoodrich泥地轮胎中。

丰田陆上准备就绪的塔科马结合了坚固的外观和增压的V6

塔科马(Tacoma)配备了Yakima SkyRise货厢帐篷,Hi-Lift千斤顶和PowerTank PT10空气压缩机,因此升级工作还没有结束。Rotopax还提供燃料和水存储容器。

陆上准备就绪的塔科马(Tacoma)升级了悬架,包括ToyTec的附加叶包装以及BOSS Aluma 2.5系列避震器和线圈架,因此这些修改不仅仅局限于皮肤。其他亮点包括新的上下控制臂,锁定的后差速器,防滑板和岩石滑块。

在引擎盖下,塔科马的3.5升V6发动机配备了Magnuson TVS1900增压器。它使工厂能够产生370 hp(276 kW / 375 PS)和330 lb-ft(447 Nm)的扭矩,这是92 hp(69 kW / 93 PS)和65 lb-ft(88 Nm)的显着增加。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