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挑逗一个神秘的新模型

2020-11-03 10:0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雷诺发布了第一部预告片,讲述了新的Trafic可能是什么。

该公司将细节保密,但预告片上却伴随着一条隐秘的消息:“在成立40周年之际……我们最具标志性的车辆之一正在改头换面……您会喜欢的。”

虽然我们不完全将Trafic称为图标,但该车型今年正在庆祝其成立40周年。此外,格栅和前灯的设计看起来与以前的原型相似。

雷诺挑逗一个神秘的新模型

在这一点上,人们对该车型知之甚少,但它计划以具有细长头灯和改型格栅的进化型前端为特色。该模型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引擎盖,看起来比当前的Trafic高。

尽管最初的猜测表明该模型将被重新设计,但看来这可能只是另一次改头换面。如果真是这样,可以预期更改将主要限制在前端,并可能在内部进行。

话虽如此,但有传言说发动机阵容可能会进行修改,其中可能包括电动动力总成。没有具体细节,但是较大的雷诺Master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与Zoe共享许多组件。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引入该模型的消息,但预告片中显示“敬请期待”。这似乎表明官方的揭幕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