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电动汽车具有很多隐藏的酷功能

2020-11-02 09:32: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自上周推出以来,GMC悍马EV一直是汽车界的热门话题,而Doug DeMuro最近有机会亲自进行检查。

悍马EV的真正亮点在于它配备了三个电动机,泵出的总功率为1,000马力,扭矩为11,500 lb-ft(15,592 Nm)。这使得皮卡通过“ Watts to Freedom”发射控制系统能够在短短三秒钟内达到60 mph(96公里/小时)的时速。

GMC悍马EV具有很多隐藏的酷功能

但是,由于汽车制造商尚没有可供测试的生产规格原型,因此DeMuro的审查更多地侧重于电动皮卡车的独特外部和内部特征。

悍马EV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LED大灯。例如,在对卡车充电时,根据电池的电量,灯条会在其上扩展。

然后,DeMuro跳入这辆悍马EV展示车的机舱。令人眼花of乱的正方形和锋利的边缘,立即使内部装饰与市场上的其他车辆脱颖而出,这与许多其他具有光滑表面和柔和曲线的量产车的车厢大相径庭。

里面有许多有趣的功能。例如,后排座椅靠背后面有隐藏的储物柜。此外,虽然许多越野车都包括未连接任何东西的辅助开关和按钮,但以防万一车主想要安装灯条或绞车的情况,悍马EV提供了六个辅助“开关”,它们是实际上是在信息娱乐屏幕中找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