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21年2008年定价和规格详细说明

2020-11-01 10:24: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全新的2021年标致2008年已经到达澳大利亚,它已经成为欧洲市场上的佼佼者,其要求远远超过同类中的小型SUV。

标致2021年2008年定价和规格详细说明

推出后的两款车型包括入门级的Allure车型,售价为34,990美元(建议零售价/不含上路成本),而顶级GT Sport版本的售价为43,990美元(建议零售价)。一款中级GT变种将于2021年问世。

两人都使用1.2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但两者之间存在一些差异。魅力级具有96kW的功率和230Nm的扭矩,并具有六速自动和前轮驱动(2WD)。GT Sport的改装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涡轮增压和更好的呼吸,使其具有114kW / 240Nm的功率,并且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它也是FWD。

让我们看一下两个年级提供的内含物。

Allure的标准设备包括配备普利司通Dueler轮胎的17英寸合金轮毂,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带有“皮革效果”的布饰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品牌的新型3D i-cockpit数字仪表板,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系统,DAB数字广播,六个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四个USB端口(3个USB 2.0、1个USB C),气候控制空调,按钮启动(但不是)无钥匙进入),自动变暗的后视镜,自动大灯,自动刮水器,“ 180度”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

Allure车型具有坡道下降控制系统,以及具有泥,沙,雪和正常驾驶设置的驾驶模式系统,可通过该品牌的GripControl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进行操作。

Allure具有巡航控制系统,具有速度标志识别功能,“主动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具有白天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无盲区或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功能更强大的GT Sport车型可配备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配备“狮爪”标志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自动远光灯,无钥匙进入,两色调黑色车顶和黑色镜盖的自适应LED大灯,并获得了独特的驱动模式-生态,普通和运动-以及换挡拨片。

GT Sport配备Nappa真皮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前排加热座椅,驾驶员按摩座椅,3D卫星导航,无线电话充电,10.0英寸媒体屏幕,环境照明,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黑色头条,带孔皮革方向盘,铝制踏板,不锈钢门槛护板和其他一些区别。1990年有一个可选的电动天窗。

标致2021年2008年定价和规格详细说明

安全技术在GT Sport中得到了加强,该GT Sport具有更先进的AEB系统,具有昼/夜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盲点监控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如果您想知道竞争对手的小型SUV车型在价格方面如何起步,那就来个破败:起亚Seltos – $ 25,990;Toyota Yaris Cross-$ 26,990; 斯柯达·卡米克(Skoda Kamiq) -$ 26,990 ; 大众T- Cross-$ 27,990; 日产Juke-$ 27,990; 马自达CX- 30-28,990美元; 福特彪马-$ 29,990; 丰田C-HR -30,915美元。

可以将GT Sport视为竞争对手:奥迪Q2 35 TFSI- $ 41,950;Mini Countryman Cooper-$ 42,200; 在VW T-大鹏140TSI体育- $四万○四百九十; 起亚Seltos GT Line-$ 41,400。

在标致2008预计股票在十二月初2020年敬请期待更多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